close

爸爸、媽媽和老師不要緊張!慢慢來!

 

 

親愛的爸爸 給我一 個窗口
給我留 一片還沒有 污染的天 空
在層層 的 重重的鐵 窗後
讓我望 一望草地上 綠色的自 由

親愛的 媽媽 給我哭鬧 的時間
讓我遲 一些才學會 標準的笑 臉
也許你 可以先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喜 歡自己 再接受文 明的訓練

親愛的 老師 不要那麼 緊張
不是所 有的歌曲 都要規矩 的唱
一切的ABC可以慢慢的學
不要教我爭先 讓我從 容一點

親愛的 世界 給我一個 黑板
讓我快 樂地畫一幅自己的嚮往
其實你 不該教會我太多黑白
讓我長 大後不會 對著灰色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