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上看到各位夥伴的對話,突然內心有一些話與心情想跟大家分享

唉!樓上的各位先進、大哥、大姐!讓虛長幾歲的我說一些

我的體會。曾經年輕的我,也曾是叱吒風雲、風流倜儻、帶動風潮與流行的人。當我在教育工作崗位上,我應該算是一位麻辣教師,一位從小到大最討厭老師與警察的人,最後卻身在教育界裡求生存?是不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在保守與教條式的學校當中,我要如何去大展身手呢?我的內心感受如何呢?我的想法與意志要如何呢?我難道就要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一生嗎?我難道不能快活做我自己嗎?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是我生命中的孩子,我到底能給我的孩子們什麼呢?
每一個人都要把⋯⋯你的生命過得精采!每一個人都要讓你的生命發光發熱!每一個人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來過活!你們都是最棒!最強!最值得信賴的人!我以身為124B的夥伴為榮!但我也真心希望大家能正向、樂觀的來過每一天,我相信大家未來一定都會做最佳的表現,一時的情緒可能會造就一輩子的遺憾!這樣的遺憾我遇過!這樣的下場如何?我沒辦法跟大家作預言,但時間與光陰一去不回,當時間過了之後,有一天夜闌人靜、萬家燈火,你慕然回首來時路,最後你會如何面對過去與未來?
我從不後悔過去的年少輕狂,我為了孩子、同事、朋友與每一位我認識的人所做的事,我從不後悔!但那樣的路途與過程我體會過,不容易啊!年輕人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祝福大家!
下列這張圖是在我過去最低潮的時候所畫出來的一張自畫像!裡面有我的情緒、情感與心情,我常以這張圖來警惕自己、勉勵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很遠,還有很多方式可以來面對未來的人生,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All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